陳奕天和演員竇驍居然是最佳拍檔?竟和王者榮耀有關

2020年01月02日08:30  來源:東方網
 
原標題:陳奕天和演員竇驍居然是最佳拍檔?竟和王者榮耀有關

  陳奕天和竇驍什麼關系?估計大家一開始認識陳奕天,都是因為他在魔術表演上的超高功力,但要是你對他再多一點了解的,你就會發現他不僅變得了魔術,還有更多新技能等待被揭秘。日前,陳奕天和演員竇驍的親密關系曝光,兩人居然是最佳拍檔,到底是怎麼回事?

  眾所周知,陳奕天不僅魔術變得好,演藝圈的人緣也是相當不錯。據陳奕天本人在早前的一次訪談中表示,他會和很多好友打游戲,而這個時候就是他最放鬆的時候。

  那麼,陳奕天最愛打什麼游戲?這與他和竇驍的關系又有什麼關系?原來,陳奕天最愛打《王者榮耀》,他覺得最有趣、最好玩也是配合最默契莫過於和竇驍打配合了。

  陳奕天表示,竇驍是是唯一可以完美配合他在游戲過程中各種玩鬧的好隊友。陳奕天表示,幾乎所有跟他打游戲的朋友都知道他喜歡在游戲中一直在講段子,但很少有人能夠一心二用,一邊玩手游,一邊配合他的表演。

  但竇驍卻在這一點上和陳奕天異常合拍,圈內好友爆料,竇驍用關羽在前面,陳奕天就一直用魚在后面跟著,兩人一唱一和就像在游戲中開德雲社一樣,所以兩人“游戲德雲社”的稱號不脛而走。不僅如此,他們兩個還會在游戲中相互配合一起唱歌,最佳排擋絕對坐實了!

  陳奕天和竇驍什麼關系?那麼,為什麼竇驍都跟陳奕天玩得那麼好呢?也許是因為兩個人星座比較契合的關系,他們一個是白羊座,一個是射手座本身就比較能GET到那個點,再加上性格、脾氣都比較投緣,才會玩到一起吧!

(責編:關喜艷、周恬)

微信公眾號
有多少事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
近來,還有許多事情記挂在總理心間,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決。但仍應反思:本應給群眾方便的事情,為何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呢?
←掃描二維碼查看更多內容︱每日為您展現更多有料內容

視頻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