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媽媽聽陳奕天《祝你身體健康》 想爸爸聽吳青峰《小時候》

2020年01月02日08:31  來源:東方網
 

  圈裡流傳說,想媽媽的話聽陳奕天的《祝你身體健康》,想爸爸的話聽吳青峰的《小時候》,這兩首歌有著異曲同工之美妙,都能讓人聽到心裡,想到懷裡。來說下陳奕天和吳青峰兩人吧。

  陳奕天和吳青峰本都不是音樂科班出生。陳奕天是就讀中央美院的設計系,吳青峰就讀於台灣大學中文廣告系。吳青峰出道幾年了遲遲未有感情,這點和陳奕天有著高度的相似度。陳奕天和吳青峰應該是在才華和八卦上有了很大的相似之處。

  陳奕天在去年10月10日發布的原創歌曲《請你吃大餐》后,在11月11日陸續發布來了《祝你身體健康》。陳奕天的這首《祝你身體健康敘述版》和吳青峰的《小時候演唱會版》簡直如出一轍,都是前面自帶敘述,然后后面開始了唱歌,不同的是陳奕天是寫給媽媽的,吳青峰是寫給爸爸的,兩人都是敘述了為什麼會有這首歌的存在,陳奕天說以前太小不懂媽媽的不舍,吳青峰則是以為爸爸不疼愛,說真的,天下哪有不疼兒女的父母。

  不過陳奕天唱這首歌的時候確實是用了心,聲音也很突出他的磁性,很富有治愈系的功能,也被網友大贊說話聲音和唱歌聲音都好好聽,而且這首歌是有靈魂的。媽媽有陳奕天的《祝你身體健康》,爸爸有吳青峰的《小時候》,母親節和父親節以后多了兩首主題曲可以唱了。

(責編:關喜艷、周恬)

微信公眾號
有多少事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
近來,還有許多事情記挂在總理心間,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決。但仍應反思:本應給群眾方便的事情,為何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呢?
←掃描二維碼查看更多內容︱每日為您展現更多有料內容

視頻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