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2020美術統考一分一段表出爐 合格率為84.96%

2020年01月03日09:52  來源:武漢晚報
 
原標題:湖北2020美術統考一分一段表出爐

  1月2日,記者從湖北省考試院獲悉,湖北2020美術統考一分一段表出爐。今年湖北美術統考本科合格線為186分,上線人數為17050人,合格率為84.96%。其中,203分的人數最多,為709人。

  一分一段表有什麼用?美術考生下一步如何備考?據專家解讀,一分一段表是對每一個分數的人數的統計,可以讓考生知道自己排在全省的什麼位置,衡量一下自己的專業課水准,並根據去年的錄取數據,指導下一步的報考計劃。

  統考結束后,藝術專業校考也將拉開帷幕,多所知名藝術院校將來鄂組織專業校考。根據教育部有關政策,2019年高校美術學類和設計學類專業一般不組織校考,2020年起使用省級統考成績,不再組織校考。而經教育部批准的部分獨立設置的本科藝術院校,2020年仍將組織專業校考,我省統考合格的考生可報名參加外省本科藝術院校在鄂組織的專業校考。

  據悉,四川音樂學院、南京藝術學院、雲南藝術學院、廣西藝術學院、北京印刷學院、天津工業大學、景德鎮陶瓷大學等多所知名藝術院校,從2020年元月中上旬開始,將陸續來我省設置考點、組織校考。我省的廣大藝考生可密切關注各院校的招生簡章,或關注湖北教育考試網(www.hbccks.cn),了解以上院校在鄂組織藝術專業校考的相關信息。(記者陳曉彤 通訊員沈考)

(責編:張雋、關喜艷)

微信公眾號
有多少事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
近來,還有許多事情記挂在總理心間,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決。但仍應反思:本應給群眾方便的事情,為何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呢?
←掃描二維碼查看更多內容︱每日為您展現更多有料內容

視頻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