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詩詩晒兒子近照為其繡小老虎 步步胳膊肉嘟嘟

2020年01月03日08:59  來源:北青網娛樂
 
原標題:劉詩詩晒兒子近照為其繡小老虎 步步胳膊肉嘟嘟

  9月1日,劉詩詩發微博晒為兒子步步繡的小老虎吊墜,並配文“我的暑假作業繡好了”,照片中,步步帶著媽媽親手繡的小老虎睡在搖籃裡超可愛。隨后工作室@詩詩的小板報 還轉發微博透露稱:“詩詩說:這張好一點,因為這張我梳了梳虎的胡須。”

  劉詩詩9月1日發微博稱“我的暑假作業繡好了~你們的呢?開學要好好上課哦”,囑咐粉絲們開學加油的同時晒出了自己的“暑假作業”,是親手為寶寶繡的小老虎吊墜,可愛的小老虎頭長著胡須挂著吊墜,手工精制寓意吉祥。照片中還在襁褓中的寶寶帶著媽媽親手繡的小老虎,劉詩詩還用了兔子貼紙擋住了寶寶的臉,星星濾鏡環繞在寶寶周圍,看起來備受寵愛幸福非常。

  網友紛紛評論:“姐姐手好巧!”“寶貝的寶貝也超可愛!”“我的暑假作業也做完了,期待九月。”

(責編:張雋、關喜艷)

微信公眾號
有多少事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
近來,還有許多事情記挂在總理心間,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決。但仍應反思:本應給群眾方便的事情,為何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呢?
←掃描二維碼查看更多內容︱每日為您展現更多有料內容

視頻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