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奕天化身發錢官為粉絲網友分瓜100萬 網友期待陳奕天新歌

2020年01月06日17:14  來源:東方網
 
原標題:陳奕天化身發錢官為粉絲網友分瓜100萬 網友期待陳奕天新歌

  近日,作為我們的91小鮮肉,演員,一線魔術藝人陳奕天,用12個字概括就是能唱會跳,能變會說,能演會逗,獲得世界華人最喜愛的專業魔術師,中原最佳風格歌手獎以及最佳影視新人獎,陳奕天化身成為發錢官在線幫粉絲朋友分瓜100萬。

  原來,在微博某平台上有一個答題拿錢的環節,而陳奕天被邀請成為出題官作為出題者嘉賓,而也是赤裸裸的為大家分瓜金錢,首先是先在微博事先公布了一道送錢題,就是哪首歌是陳奕天自己創作並獲得過音樂創作才子和人氣雙冠的歌曲,作為陳奕天粉絲的朋友自然都知道。其實就是王者榮耀。不僅如此,在線互動答題還直接把問題的答案說得很重,讓粉絲朋友都可以拿到錢。

  陳奕天出場還玩了一個小小的段子,他上來就拿了個教練筆,而說著說著就變成了不求人工具撓起了痒痒。怎是很逗趣,而陳奕天表示新歌很快就要出來,粉絲朋友們都很期待,小編也表示特別期待。

(責編:關喜艷、周恬)

微信公眾號
有多少事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
近來,還有許多事情記挂在總理心間,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決。但仍應反思:本應給群眾方便的事情,為何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呢?
←掃描二維碼查看更多內容︱每日為您展現更多有料內容

視頻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