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子手陳奕天居然屬第十三屬性貓!粉絲大呼驚訝了

2020年01月06日17:14  來源:東方網
 

不管怎樣,十二生肖中沒有貓的存在還是讓不少愛貓人士哀怨不已的,因此,在日常生活中,偶爾也會給自己貼貼貓屬性的小標簽,也算是聊以自慰。今天,扒一扒一線魔術藝人、演員、實力段子手陳奕天貓狗屬性,陳奕天究竟是貓屬性還是狗屬性?說他是貓屬性的理由在哪兒?說他是狗屬性的憑証何在?

事實上,陳奕天和橘貓真的有幾分相似,當然,相似的一方面並不指的是愛吃易胖的體質,而是指性格。跟橘貓一樣,陳奕天性格也十分好動,這一點從他橫跨魔術行業、歌壇、影視界就可以看出來了,沒有一個活潑的性格,又怎麼可能在哪兒都“吃”得開呢?

另外,陳奕天本性話說真的很“橘”,這話什麼意思呢?陳奕天不管是在日常生活中還是參加何種綜藝節目,都十分放得開,就算是面對著全國觀眾,也依舊是葷黃段子信手拈來,老司機本質妥妥的,這一點相信大家深有體會……

說陳奕天是橘貓屬性,還不太全面吧?確實,陳奕天性格多面,已經不是橘貓可以涵蓋的了。那麼陳奕天身上有沒有其他品種貓的屬性呢?英短,英國短毛貓,這種貓相信不少粉絲十分熟悉。陳奕天跟英短有什麼相似之處呢?陳奕天性格中有動的一面,當然也有靜的一面。陳奕天安靜的時候,其實跟英短十分相似,什麼都不用做,就靜靜地看著人,就非常的有治愈感。當然,關於這一點,事實上不僅跟陳奕天的顏值有關,更與他溫暖陽光的性格有很大的關系。

那麼陳奕天身上難道就全是貓的屬性?當然……不盡然。就這樣給陳奕天貼上貓屬性的標簽,明顯太過隨意。事實上,陳奕天身上,更大一部分是狗狗屬性。說起狗的品種,相信大家腦海中最先浮現的,應該是雪橇三傻、哈士奇、阿拉斯加雪橇犬和薩摩耶。

在二哈面前,后面兩隻當然要靠邊站了。陳奕天怎麼跟二哈扯上關聯呢?其實,很多人都能發現,陳奕天性格中有一絲“不安定”的成分。陳奕天的頭銜很多,什麼資深魔術師啊,實力段子手啊,還有主持人、演員、歌手,即便是已經橫跨了多個領域,被人評論今后潛力無窮無可限量,但是陳奕天本人卻好像並沒有那麼“認真”,更多的是抱著“玩兒”的心態。

當然,這並不是說陳奕天沒有事業心、不看中未來的發展,陳奕天對這些別人明顯看中的東西,明顯多了幾分隨性自在,少了很多沉重的包袱,正是這樣與旁人不同的“不安定”,陳奕天活躍在眾多的圈子中,才不為這些圈子所累。

(責編:關喜艷、周恬)

微信公眾號
有多少事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
近來,還有許多事情記挂在總理心間,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決。但仍應反思:本應給群眾方便的事情,為何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呢?
←掃描二維碼查看更多內容︱每日為您展現更多有料內容

視頻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