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歡喜》三大女主結局,劉靜圓滿,最遺憾的是她

2020年01月07日07:50  來源:東方網
 
原標題:《小歡喜》三大女主結局,劉靜圓滿,最遺憾的是她

  由黃磊和海清主演的《小歡喜》終於播出了,這部劇的題材和前段時間大火的《少年派》相似,講述的也是關於幾個高考家庭的故事,對於這種親子教育類的電視劇,最適合家長和孩子一起看。

  雖然這部劇才剛播出不久,但從目前播出的劇情來看,還是挺貼近大眾生活,很多畫面都讓大家感到十分真實,尤其是劇中三個家庭的三個媽媽,她們和孩子之間的相處,都讓觀眾深有感觸。

  海清飾演的童文潔是方一凡的媽媽,她是一家公關公司的領導,有著穩定的收入,家庭也還算是幸福。

  童文潔一直希望兒子方一凡可以考上一所好大學,但方一凡是一個非常調皮孩子,他每天隻想著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對學習一點興趣都沒有。

  童文潔的丈夫方圓偏偏是一個佛系的人,對於兒子各種包容,完全就是放養。童文潔為此十分焦慮,她對兒子也是越來越嚴厲,導致母子之間的關系不是很好。

  幸好方一凡后來明白了媽媽的苦心,他也開始努力學習,和媽媽之間的關系也比之前好多了。

  詠梅飾演的劉靜是季楊楊的媽媽,她是一個溫婉賢淑的女子,一直默默支持丈夫季勝利,對兒子季楊楊也很細心,可以說是很稱職的賢妻良母。

  因為工作的關系,劉靜季勝利和兒子常年分離,季楊楊從小就在舅舅身邊長大,與爸媽的關系非常疏遠。

  因為缺少父母的關愛,季楊楊的內心很敏感,性格也比較叛逆,劉靜和季勝利也是費了很多的心思,才慢慢解開季楊楊的心結,這個家也是越來越溫暖。

  陶虹飾演的宋倩是喬英子的媽媽,她是一個金牌物理老師,有著不錯的收入,女兒也很優秀,成績不用她太操心。

  但宋倩是一個單親媽媽,她將所有的希望都寄托在女兒身上,平時對女兒的管教非常嚴格,導致母女之間的關系越來越緊張。

  不過喬英子是一個懂事的孩子,她最后還是和媽媽和解了,因為她知道媽媽很愛她,所做的一切都是為她好。

  只是單親家庭長大的孩子,內心多少會缺乏安全感,對於女兒,宋倩始終是有愧疚的,還是蠻遺憾的。

(責編:張雋、關喜艷)

微信公眾號
有多少事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
近來,還有許多事情記挂在總理心間,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決。但仍應反思:本應給群眾方便的事情,為何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呢?
←掃描二維碼查看更多內容︱每日為您展現更多有料內容

視頻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