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縹緲錄原著小說呂歸塵娶了誰 電視劇呂歸塵官配是羽然嗎

2020年01月07日07:51  來源:東方網
 

  九州縹緲錄原著小說呂歸塵娶了誰 電視劇呂歸塵官配是羽然嗎

  《九州縹緲錄》小說,呂歸塵一輩子單身,隻收養過一位義女。他雖然喜歡羽然,羽然愛的人卻是姬野。電視劇對這一設定做了變動,呂歸塵最后和羽然在一起了,兩人是官配。

  九州縹緲錄原著小說呂歸塵娶了誰 電視劇呂歸塵官配是羽然嗎

  《九州縹緲錄》原著,呂歸塵以青陽世子之名到下唐國當人質,意外結識了姬野和羽族公主羽然,三人成了最好的伙伴。羽然有傾城容貌,性格鬼馬,呂歸塵和姬野都愛上了這個善良可愛的小姑娘。

  姬野和呂歸塵性格完全不同,姬野出身名門世家,卻沒有地位,不受認可。姬野從小在泥潭裡長大,像一頭孤僻的野狼,為了生存他把武裝的很暴戾,受傷了隻能自己舔舐傷口。

  九州縹緲錄原著小說呂歸塵娶了誰 電視劇呂歸塵官配是羽然嗎

  他沒有能依靠的人,隻能自救。姬野的天地很小,他把呂歸塵當成自己最好的朋友,把羽然當成最愛的人,羽然就是他的全部。姬野可以為了呂歸塵和羽然與全世界為敵。

  呂歸塵很溫柔,就像大海,擁有包容一切的力量。不同於姬野用剛強偽裝自己的脆弱,呂歸塵完美詮釋了溫柔的力量也可以很強大。在呂歸塵,姬野和羽然的這段三角關系中,不少人都很糾結,有人想讓姬野和羽然在一起,也有人希望羽然能和呂歸塵在一起。

  拋開原著,電視劇《九州縹緲錄》把羽然安排成呂歸塵的官配了,當年意難平的羽塵黨應該很開心吧。

(責編:張雋、關喜艷)

微信公眾號
有多少事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
近來,還有許多事情記挂在總理心間,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決。但仍應反思:本應給群眾方便的事情,為何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呢?
←掃描二維碼查看更多內容︱每日為您展現更多有料內容

視頻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