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奕天凌晨5點蹦迪被拍 原創歌曲《王者榮耀》疑壓力過大

2020年01月08日10:10  來源:中國網
 
原標題:陳奕天凌晨5點蹦迪被拍 原創歌曲《王者榮耀》疑壓力過大

  此前有網友驚爆凌晨5點在酒吧偶遇陳奕天,他當時居然在蹦迪。網友說是否陳奕天因為壓力太大而去減壓,但仍希望陳奕天能夠早睡早起。

  此前,隨著新歌《王者榮耀》精簡版的出現,有網友驚爆凌晨5點竟在五道口S酒吧偶遇陳奕天,他當時居然在蹦迪。據該爆料人介紹:“五道口S酒吧碰到明星陳奕天在蹦迪,快來看,本人超帥,皮膚超嫩,還對我點了下頭,大快人心。”但叫大家擔心的是,該網友表示當時偶遇的時間居然是在凌晨5點,陳奕天會不會玩得High過頭了呢?

  對於陳奕天意外出現在如此的娛樂場所,並疑似玩了一個通宵,有網友議論是否是因為壓力太大的另外一種減壓方式。因為陳奕天生日當天發布了一個視頻是吃著面哭了喊著壓力太大,沒有時間過生日,他當時的情緒讓不少粉絲相當心疼。

  網友表示也能理解陳奕天壓力太大去蹦迪,不過大家還是希望他能夠選擇早睡早起,選擇吃東西去減少壓力。凌晨5點多還在蹦迪喝酒是比較瘋狂的方式,不建議年輕人用這種方式解壓。

(責編:張雋、關喜艷)

微信公眾號
有多少事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
近來,還有許多事情記挂在總理心間,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決。但仍應反思:本應給群眾方便的事情,為何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呢?
←掃描二維碼查看更多內容︱每日為您展現更多有料內容

視頻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