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幼童做掩護 丹江口一五旬婦女超市盜竊被行拘

2020年01月10日10:41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近日,湖北省丹江口市一婦女楊某逛超市時利用孫女和嬰兒車做掩護實施盜竊被超市店員抓了個現形,現楊某因盜竊的違法行為已被丹江口市公安局依法處以行政拘留五日的處罰。

據楊某(女,52歲)稱,自從天氣越來越冷后,她便經常帶著不滿一歲的孫女到自家小區門口的超市裡閑逛、蹭暖氣,久而久之跟超市的員工也都混了個臉熟。1月6日下午,她像往常一樣推著嬰兒車來到超市閑逛,無意間看到貨架上的熱水袋后,突然心思一動:“要是晚上裝滿熱水放被窩裡該多暖和。”心裡這樣想著,她便順手將貨架上一個售價4.5元的熱水袋放到了孫女的嬰兒車裡,並用車上藍色的小被子將其遮住。隨后楊某又在超市閑轉了幾圈,便推著嬰兒車准備回家,原以為神不知鬼不覺隻要出了超市就萬事大吉,誰料在經過超市門口時,觸發了門口的防盜安檢,警報聲引起了超市員工的注意,最終在眾目睽睽下,未付款消磁的熱水袋被當場找了出來。

“我活了大半輩子,臨老了丟這麼大一個人,回去咋還有臉見街坊鄰居啊……”在丹江口市公安局拘留所談話教育室內,楊某悔恨的向管教民警哭訴。(張秀敏)

(責編:張雋、關喜艷)

微信公眾號
有多少事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
近來,還有許多事情記挂在總理心間,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決。但仍應反思:本應給群眾方便的事情,為何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呢?
←掃描二維碼查看更多內容︱每日為您展現更多有料內容

視頻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