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奕天《皇家龍虎豹》海報曝光 魔術正能量寵粉讓他更火

2020年01月12日09:50  來源:東方網
 

  陳奕天出演的古裝動作喜劇電影《皇家龍虎豹》日前上映,據悉2天播放量破2000萬。

  陳奕天的知名度不如一線明星,拍的劇也不多,可是他為什麼這麼火?得益於他的魔術才華、正能量精神和實力寵粉的態度,讓他的粉絲越來越多。

  陳奕天曾發布過一段視頻,他稱為《我有毒》,視頻中,短短幾十秒就做到了世界性魔術效果,變化、轉移、隔空取物等等都一覽無遺。

  陳奕天雖然屢屢被一些黑粉攻擊,但他仍然不為所動。對於粉絲要求,也是有求必應。甚至在前往印尼開節目秀的時候,當場為小女孩變雪。如此優質的偶像怎麼能不火呢?

(責編:張雋、關喜艷)

微信公眾號
有多少事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
近來,還有許多事情記挂在總理心間,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決。但仍應反思:本應給群眾方便的事情,為何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呢?
←掃描二維碼查看更多內容︱每日為您展現更多有料內容

視頻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