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奕天拍公益宣傳片現場照曝光魅力依舊!

2020年01月17日17:01  來源:環球網
 

陳奕天拍公益宣傳片現場照曝光魅力依舊!青澀中還透露著一股秀氣!話說這個新銳偶像陳奕天是真的很有愛心,連連做公益,而近日更是傳聞他在拍攝公益宣傳片。慈善、公益,都是幫助他人的善舉。在這個喧囂的時代中,作為萬眾矚目的明星,陳奕天居然還能沉下心來做公益,不用說這位陳奕天一定有一顆遠離浮躁的平和的愛心。

話說,陳奕天參與的公益教育宣傳片,看起來是青澀中透著一股秀氣,眼神散發出的氣質讓陳奕天可謂是魅力不減啊,壞人好人被陳奕天駕馭起來那叫游刃有余,敢情叫一個專業。

在拍攝公益片的現場,聽聞陳奕天和幾個孩子那叫一個全身心投入,投入在這個忙碌而緊張的拍攝,因為拍攝一天的任務量是一期,這個可是任務重得不要不要的,但是陳奕天在表演的時候卻是一點點也不含糊,秀氣的臉上表情啊神秘可是到位到讓人就能認融入到裡面的角色,現場工作人員都說拍攝起來都是兩遍過,該公益影片真實地宣傳了家庭及外界的各種危險知識。公益教育片不僅有上百位明星的祝福及加盟演義讓父母在孩子身上學習到如何避免許多不必要的錯誤,引導廣大群眾樹立良好的知識。

話說,這麼有愛心的陳奕天近日可是在快手開了號,每天2條的短視頻那叫一個絕,更是和明星好友各種拍攝VLOG,一起玩游戲,一起買菜,一起做飯,更有網友大呼“在一起吧”。不過啊,玩笑歸玩笑,我們陳奕天可是為實打實的直男,雖然一直被陷入男男緋聞也是可以理解,因為陳奕天長得一股秀氣的模樣,說起來,跟陳學冬倒是挺像。如果大家感興趣可以到快手上去搜一搜看一看哦。

(責編:張雋、關喜艷)

微信公眾號
有多少事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
近來,還有許多事情記挂在總理心間,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決。但仍應反思:本應給群眾方便的事情,為何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呢?
←掃描二維碼查看更多內容︱每日為您展現更多有料內容

視頻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