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奕天和朱一龍一樣拍過CP的劇 揭秘陳奕天不為人知的過去

2020年01月17日17:01  來源:東方網
 

  此前《鎮魂》熱播,朱一龍飾演的沈巍造型精致,井井有條,許多小細節受粉絲熱追,而陳奕天被扒出來和朱一龍一樣拍過CP的劇,而且兩人相似之處有不少。

  朱一龍和陳奕天一樣是屬於長相比較中性的臉蛋,並且兩人其實五官很像,都是薄嘴唇,高鼻梁,桃花眼,瘦瘦的,感覺是需要被人呵護保護的那一類型。

  陳奕天在演藝圈並非十分出名,可在魔術圈那是數一數二的大腕。明明已是魔術大師,他卻偏偏要轉型做演員,一切由零開始。陳奕天剛出道做演員時的心酸又有誰知道?他曾坦言,艱難到自己幾度想放棄。

  日前,一段陳奕天昔日的採訪被曝光,揭開了陳奕天不為人知的一段過去。很多素人做演員都是從“橫漂”走起,從龍套到慢慢被發掘演配角,一步步向上爬。話說陳奕天當年雖沒有那麼慘,但已經是魔術大師的他,突然轉型到了一個新的領域,其中的各種人情冷暖隻有他自己最清楚,在不同的領域裡當你是新人時大家並不認你,所以各種的心酸也隻有身在局中才懂。

  陳奕天說,自己轉型做演員,完全是因為好奇和喜歡,自己是個行動派,想到就會去嘗試。偶然的一次機會,他簽約了一家影視制作公司,想著終於可以有更多的嘗試,他很開心。但是接下來的演員生活卻讓他徹底嘗到了當演員的苦。

  剛開始,陳奕天特不習慣,去拍戲各方面待遇都很差,因為是新人,沒有人理會他曾經是一個魔術大師,魔術界名氣再大在影視界也於事無補。

  此外,拍戲過程中還遇到了重重困難,讓他難以接受。

  比如,一次零下六七度在無錫拍戲,但是卻穿夏天衣服拍大夜戲,當時就隻有一個小小的取暖燈,幾個人就圍著那個取暖燈瑟瑟發抖。

  陳奕天坦言,“當時真的是特別冷,非常痛苦。而那也是剛轉型的第一部戲,那時我就在想,為什麼要轉型受這份苦?然后也有不少朋友說你好好的一個大牌魔術師不當,你干嘛要去做演員,那時就會有一點點的動搖。”

  那一剎那,他真的想過放棄,可是后來他還是毅然決然的選擇克服困難!他說,既然是自己選擇的,不管遇到什麼困難都要去面對,對於自己想做的事,一定要認認真真做好!希望能摘掉魔術師這個標簽,讓大家重新認識他,把他當成一個演員。

(責編:張雋、關喜艷)

微信公眾號
有多少事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
近來,還有許多事情記挂在總理心間,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決。但仍應反思:本應給群眾方便的事情,為何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呢?
←掃描二維碼查看更多內容︱每日為您展現更多有料內容

視頻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