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余年中影子與五竹是什麼關系,氣場相似會不會是同一人?

2020年01月17日17:01  來源:東方網
 
原標題:慶余年中影子與五竹是什麼關系,氣場相似會不會是同一人?

  最近大家是不是追《慶余年》這部電視劇已經追的是昏天暗地的了,對於劇中的情節大家都恨不得趕快去看這部電視劇的同名小說了,不過又害怕看完小說之后就像劇透完了一整部劇一樣,因此大家都是懷著非常矛盾的新在追這一部電視劇。《慶余年》這部電視劇不得不說真的是非常的好看,這裡面不僅有老戲骨與新晉實力演員的精彩演技,還有劇情也是非常的緊湊,不像其他的古裝電視劇那樣寫了很久都不知道一個事情的結果,看的觀眾直接想棄劇。

  《慶余年》昨晚愛奇藝會員已經可以看到27集了, 這個電視劇已經播出了有一半了,大家是不是也被這部劇裡面兩位神秘的男人圈粉了呢?這兩位就是身世非常神秘的影子大人與范閑的五竹叔。不知道小伙伴們注意到這兩個人的關系沒有,這兩人出場的時候的氣場非常相似,並且這個人的身形也與五竹叔非常的相似,這兩人會不會就是同樣的一個人呢?

  這倆人其實不是同一人,有下面這幾點証據

  第一點,這兩人都有非常明確的身份

  吳剛飾演的陳萍萍身邊的影子大人的真實身份其實很多的人應該都是知道的,他是四大宗師之一的四顧劍的弟弟,四顧劍我相信大家應該都知道吧!他是《慶余年》中一個非常厲害的人,不過他是他父親和一個小妾所生,在家族裡面受盡欺負,四顧劍后來學成一身蓋世武功之后就把自己整個家族殺的隻有年幼的影子一個人,影子后面也是機緣巧合之下被陳萍萍收留。

  從此以后影子大人就一直跟在陳萍萍的身邊並且為他效力,不過看到自己的家人全部被殺之后,影子心裡的仇恨是非常的大,他也一直都沒有忘記為家人報仇的事情,只是影子從小就一直在陳萍萍身邊,外面很少有人知道他的這個身份,還有就是他也一直都將自己遮得非常的嚴實讓人無法覺察到他的身份。

  范閑的五竹叔雖然身份神秘,但是觀眾們或多或少的應該都知道五竹叔是一個機器人,他是現代高科技下的一個產物,是上一個人類文明離開地球之后留下來的,后來也是范閑的母親把他從神廟裡面帶出來的,出來之后也是一直跟在范閑的母親葉輕眉的身邊,在范閑生母葉輕眉死后,五竹就一直陪在了范閑的身邊,一直默默的守護著他,其中還有非常重要的一點就是五竹因為自己是機器人的原因,他不用像普通人一樣練功就能擁有一身無人能及的本事。

  第二點、兩人保護的人是不一樣的

  影子大人保護的是監察院的院長陳萍萍,上面我們也提到過,是因為影子在很小的時候就被陳萍萍所救,並且收留他把他養大成人。影子為了報答陳萍萍的恩情,一直都是守護在陳萍萍的身邊,為他鞍前馬后,並且護他周全,隻要有影子在就沒有誰能夠要了陳萍萍的性命。

  五竹守護的人我相信大家應該也知道,最開始因為葉輕眉把他從神廟裡面帶出來,他就一直跟在葉輕眉的身邊,后來葉輕眉死的時候讓他好好照顧她的孩子,因此后面五竹又是默默的守護范閑,不僅教范閑武功還為范閑解決了很多的事情,甚至是最后的大決戰都是依靠五竹才取得了勝利。

  看完上面的這兩點,我們能夠斷定這個兩人不是同一個人,但是為什麼他們倆的氣場這樣相似呢?這就得從影子小時候說起,影子小時候其實是見過五竹的,也見識過五竹強大的實力,后來在自己被滅門之后也想擁有五竹一樣的本事,要是當時自己有這樣的本事肯定就不會出現滅門的事情,因此他從小就非常的崇拜五竹,很多的地方都在模仿他,因此才會有他倆的氣場非常的相似的感覺。

  這就像現在很多追星的小伙伴一樣,把自己的很多習慣模仿的和他們很像。這裡的影子在性格與衣著打扮,還有就是平時的處事風格這些各個方面的事情都做到盡量的模仿。看完上面的這些分析,知道神秘的影子大人是這樣的一個人之后,大家有沒有什麼不一樣的看法了呢?

  對於五竹與影子我個人而言都是非常的喜歡,不僅僅是因為他們在電視劇裡面都有酷酷的表情,高冷的性格,更多的是他們為了自己心目中的信念一直都是默默的守護自己身命中最重要的人的一種精神,這個在當時的江湖與朝堂之中是非常的難能可貴,因為裡面很多的地方都是充滿著爾虞我詐的。

(責編:張雋、關喜艷)

微信公眾號
有多少事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
近來,還有許多事情記挂在總理心間,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決。但仍應反思:本應給群眾方便的事情,為何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呢?
←掃描二維碼查看更多內容︱每日為您展現更多有料內容

視頻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