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奕天的戀愛是工作?粉絲回復:我叫工作

2020年01月20日08:07  來源:東方網
 

陳奕天微博粉絲此前突破400萬,難免出現眼紅的人,說陳奕天的微博粉絲是買的!其實,傳播者也並無証據,那麼陳奕天百萬粉絲到底是不是買的?

陳奕天到底需不需要買粉?他多才多藝在娛樂圈數一數二,圈內明星朋友也不少。而且,陳奕天十分會撩粉,陳奕天需要買粉嗎?

陳奕天是撩粉狂魔!在光棍節的時候,陳奕天發微博,“我是陳奕天…我的戀愛是工作…我喜歡吃雞……看電影…打電動…王者等等都是我所喜歡的…因為我擁有你們…所以我不需要脫單!”

此話一出,陳奕天的粉絲都瘋狂了,像隊列一樣回復“我叫工作”“我也叫工作”“他們都不知道我的小名叫工作陳奕天”“我是工作”!陳奕天的粉絲叫小天天還有奇異果,奇異果是陳奕天最喜歡的水果,陳奕天真是太會撩粉了!

(責編:關喜艷、周恬)

微信公眾號
有多少事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
近來,還有許多事情記挂在總理心間,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決。但仍應反思:本應給群眾方便的事情,為何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呢?
←掃描二維碼查看更多內容︱每日為您展現更多有料內容

視頻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