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熱愛的》吳白韓商言什麼關系 《蜜汁燉魷魚》吳白喜歡的人誰

2020年01月23日18:26  來源:東方網
 

  親愛的熱愛的吳白韓商言什麼關系 蜜汁燉魷魚吳白喜歡的人誰

  《蜜汁燉魷魚》中吳白是韓商言的表弟,而且他們還是K&K戰隊的合作伙伴,韓商言為什麼退役?韓商言是老板,吳白是隊長。吳白喜歡上的是比他大三歲的御姐艾情。

微信截圖_20190718082814

  親愛的熱愛的吳白韓商言什麼關系 蜜汁燉魷魚吳白喜歡的人誰

  在電視劇《蜜汁燉魷魚》中,吳白飾演者是胡一天,韓商言的飾演者是李現,這是兩人的第一次合作,不知道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來。

  小說中韓商言是電競圈的遠古傳說,他是前solo戰隊的隊長,他在十年前退出了電競圈,十年后他重新回來是想把曾經的隊友集結到一起,所以他創辦了K&K。親愛的熱愛的原著小說叫什麼名字?韓商言在圈內的名字叫“gun神”,他是一個情商和智商都很高的人,不過他的性格卻是比較高冷的。

微信截圖_20190712144544

  親愛的熱愛的吳白韓商言什麼關系 蜜汁燉魷魚吳白喜歡的人誰

  在韓商言的世界裡除了游戲就是比賽,他從來沒有交過女朋友,他自己也沒有想過有一天會栽在一個軟萌妹子的手裡,而且還是心甘情願,這個妹子就是佟年,一個蘿莉少女。

  吳白和韓商言正相反,吳白喜歡上的是比他大三歲的御姐艾情,艾情在電競圈的名字叫“appledog”,又叫狗狗,吳白在12歲的時候就開始暗戀這個打游戲很厲害的姐姐了,后來吳白的水平超越了艾情,也成功的追到了艾情。

(責編:張雋、關喜艷)

微信公眾號
有多少事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
近來,還有許多事情記挂在總理心間,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決。但仍應反思:本應給群眾方便的事情,為何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呢?
←掃描二維碼查看更多內容︱每日為您展現更多有料內容

視頻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