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的!網友承認捏造捏造賴弘國出軌 手寫信公開致歉

2020年01月23日18:26  來源:北青網娛樂
 

  網友手寫道歉信

  賴弘國聲明

  據台灣媒體報道,“醫界王陽明”賴弘國跟女星阿嬌(鐘欣潼)剛結婚1年,近日突被爆料在個人社交網站關注了正妹,還有疑似“約炮証據”流出,引發熱議。然而,疑似最初爆料的網友在2日深夜發文,招認“是我捏造事實”,並上傳手寫信,鄭重向阿嬌、賴弘國和受到牽扯的女網紅道歉。

  爆料網友在道歉信中解釋,他有位朋友很喜歡阿嬌,無意中發現賴弘國關注了網紅IG,當時不知道女生只是客戶,於是2人“一時沖動生氣”就截圖,把這個內容發給了微博營銷號,“我們完全不知道營銷號會發出,發現后馬上叫他刪除,並告訴他后果會很嚴重,求了他一個多小時,但是他一直未刪。”

  對於這次爆料造成的影響,該網友懺悔“我們對自己的行為深感愧疚”,也對所有當事人感到抱歉,“我知道無論怎麼道歉都無法彌補對你們造成的影響和傷害,我在這裡向你們表示誠摯的歉意,這些不是事實的話對你們造成的不良影響和傷害,本人萬分愧疚和抱歉,保証吸取教訓,日后將謹言慎行。”

  面對這次風波,賴弘國也委托律師,在2日晚間7點左右發出聲明,強調這些虛假消息已經造成當事人名譽損害。律師警告,如果轉載假消息的人不立刻停止,將會透過法律途徑,追究所有人的法律責任,採取強硬手段解決謠言。

(責編:張雋、關喜艷)

微信公眾號
有多少事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
近來,還有許多事情記挂在總理心間,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決。但仍應反思:本應給群眾方便的事情,為何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呢?
←掃描二維碼查看更多內容︱每日為您展現更多有料內容

視頻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