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父子情?郭麒麟曝郭德綱不知自己演《慶余年》

2020年01月23日18:26  來源:環球網
 

日前,由郭麒麟參演的電視劇《慶余年》正在熱播,郭麒麟的表演也深受觀眾的好評和喜愛。19日,郭麒麟在接受採訪時被問及父親郭德綱是否有夸贊自己的演技時,他笑稱:“他都不知道我演了這部戲,他不看電視劇,他都不知道我干嘛了”。

對此,網友們調侃稱:“畢竟是於小寶,郭德綱哪裡關心啊,得問於謙夸沒夸他”、“郭德綱:連郭麒麟是我兒子都不知道,就想騙我看劇”。

郭麒麟還在採訪中透露自己沒有追劇的習慣,“要不然看一點等一點,我這人著急!”他還稱自己演范思轍時沒覺得會這麼招人喜歡,笑侃“可能是我比較招人喜歡吧!”

此外,郭麒麟還表示受到這麼多人的喜愛是大家對自己的厚愛,演的時候沒想過會有這樣的效果,他還謙虛地表示“主要是人家編劇老師劇本寫得好,導演老師片子導得好,我就是完成了自己的一個微不足道的小工作。”

(責編:張雋、關喜艷)

微信公眾號
有多少事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
近來,還有許多事情記挂在總理心間,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決。但仍應反思:本應給群眾方便的事情,為何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呢?
←掃描二維碼查看更多內容︱每日為您展現更多有料內容

視頻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