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余年》慶帝最大的秘密到底是什麼?

2020年01月23日18:26  來源:東方網
 

  《慶余年》這部電視劇可以說在這一陣子受到了大批粉絲的追捧。《慶余年》的作者是貓膩,也許不看小說的朋友不知道,但是前幾年貓膩另一部小說《擇天記》也被翻拍成為了電視劇。

  《慶余年》中男主人公叫范閑,母親是葉輕眉,倆個人同樣都是穿越者,范閑便是葉輕眉與慶帝的私生子!最后得知了母親死亡的真相,開始尋仇,最后殺死了慶帝,為陳萍萍報了仇也是為自己母親報了仇,最后帶妻子林婉兒隱居了。

  慶帝:大慶的皇帝,范閑的父親,最后范閑在五竹、影子、海棠以及王十三郎和若若的幫助下刺殺了慶帝,慶帝臨死前提出想看一看竹五的蒙眼布后面到底有什麼,然后伸手摘下了那條布,接著皇宮方向驟然亮起一道白光,慶帝消失了。

  葉輕眉:范閑的母親,帶領葉家成了大陸最富有的商人,輔佐慶帝登上皇位。但是登上皇位的慶帝接受不了是靠女人上位的,而且疑心越來越重,最后在葉輕眉生產那天,慶帝暗地裡調走了所有保護她的人,導致了葉輕眉的死亡,這也是本小說當中最大的秘密,可以說慶帝把葉輕眉給害死了!

(責編:張雋、關喜艷)

微信公眾號
有多少事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
近來,還有許多事情記挂在總理心間,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決。但仍應反思:本應給群眾方便的事情,為何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呢?
←掃描二維碼查看更多內容︱每日為您展現更多有料內容

視頻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