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宸汐緣》原著小說結局是什麼 被頭頂大紅花的十三圈粉了 

2020年01月24日13:29  來源:東方網
 
原標題:三生三世宸汐緣原著小說結局是什麼劇情介紹 宸汐緣根據什麼小說改編的

《三生三世宸汐緣》是由張震、倪妮主演,在這部劇中,主要講述了戰神九宸與少女靈汐相愛的故事。相信有不少網友都十分好奇,《三生三世宸汐緣》是根據什麼小說進行改編的呢?這部小說的結局又是什麼呢?接下來,我們就一起來了解下吧。

三生三世宸汐緣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

據悉,電視劇《三生三世宸汐緣》是根據同名小說進行改編的。《宸汐緣》的同名小說的作者是夜啟瀾辰,是一部屬於早古言情的小說。

據悉,《宸汐緣》是一部充滿了神話色彩的愛情故事。主要講述了男主人公戰神九宸和女主靈汐的相識、相處,再到相戀的故事,他們還一同對抗魔族。劇消息稱,該劇一共有58集,預計將於2019年11月7日在湖南衛視播出,同時也在愛奇藝、騰訊視頻播出。

在《宸汐緣》小說中,九宸在很久以前還不懂得什麼是愛情。他為了封印魔神而沉睡了萬年,萬年之后少女靈汐誤入聖地,而九宸奇跡般的醒了過來。在九宸和靈汐的相處過程中,兩人相戀了。

據悉,兩人最終在一起之時魔神沖破了封印。而九宸身為戰神,自然就肩負起了他的責任。九宸和魔神鏖戰數日,最終再次封印了魔神。而自己卻因此耗盡了修為,倒在了心愛之人靈汐的懷中。九宸雖然修為盡失,但是也沒有死。所以他只是沒有了武力,隻能做個正常人,而最后九宸和靈汐還是在一起了。

宸汐緣小說主要劇情介紹

據悉,在《宸汐緣》小說中,戰神九宸在萬年前因封印魔神而陷入沉睡中,之后因為少女靈汐的誤闖而蘇醒。靈汐和九宸在相處過程中,因為彼此的欣賞而互生情愫。靈汐天生自帶煞氣,這煞氣剛好是能夠解開魔神的封印。九宸因為不想濫殺無辜,一心想要拯救靈汐,去掉她身上的煞氣。

之后靈汐在九宸的幫助下逐漸從單純的少女成長為帶領族人反抗魔族的領袖,兩人經歷了重重磨難收獲了愛情。但是就在兩人走在一起的時候,魔神沖破了封印。而九宸因為有戰神的身份與魔神大戰數日,最終再次封印魔神。而九宸因此耗盡修為,倒在了靈汐的懷抱之中。

(責編:張雋、關喜艷)

微信公眾號
有多少事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
近來,還有許多事情記挂在總理心間,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決。但仍應反思:本應給群眾方便的事情,為何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呢?
←掃描二維碼查看更多內容︱每日為您展現更多有料內容

視頻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