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生請多指教什麼時候播?男主肖戰女主楊紫,這下收視穩了!

2020年01月24日13:29  來源:東方網
 

  今年的暑期格外的熱鬧,楊紫和肖戰兩位當紅明星各持新劇霸屏,兩位演員的熱度居高不下。這下兩人將要合作新戲了,應該會滿足不少愛粉的小心臟了,楊紫本來就有旺男主的體質,在楊紫的加持下肖戰的火能更旺嗎?

余生請多指教什麼時候播?男主肖戰女主楊紫,這下收視穩了!

  《余生請多多指教》是一部清春治愈系電視劇,由《忽而今夏》的導演呂贏親自執導,由肖戰,楊紫領銜主演,這類型的題材很受觀眾的喜愛,加上有大量的原著粉支持,相信這部劇也必將是來年的一部爆款。

余生請多指教什麼時候播?男主肖戰女主楊紫,這下收視穩了!

  肖戰因《哦!我的皇帝陛下》小火了一把,而在今年的《陳情令》中吸粉不少,在這個暑期肖戰嘗到了大火的甜頭,一躍成為炙手可熱的男明星。

  楊紫就更不用多說了,近兩年她可謂紅的發紫,自帶旺男星體質,挑選劇本演光也是很犀利,再加上自身過硬的演技想不紅都難。

  這次楊紫如果真的官宣和肖戰搭戲,那觀眾們真的是要大飽眼福了,不知道兩人第一次合作能擦出怎樣的火花。你們期待兩人合作這部劇嗎?

(責編:張雋、關喜艷)

微信公眾號
有多少事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
近來,還有許多事情記挂在總理心間,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決。但仍應反思:本應給群眾方便的事情,為何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呢?
←掃描二維碼查看更多內容︱每日為您展現更多有料內容

視頻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