宸汐緣元瞳喜歡誰 為愛不顧一切卻愛而不得結局死了嗎

2020年01月24日13:30  來源:東方網
 

  原標題:宸汐緣元瞳喜歡誰 為愛不顧一切卻愛而不得結局死了嗎

  電視劇《宸汐緣》在15日已正式開播,劇中,天族女將元瞳處處維護戰神九宸已惹怒母親元老夫人,《宸汐緣》元瞳喜歡的人是九宸嗎?從《宸汐緣》劇名就可以看出,九宸的感情線是和女主靈汐,看來元瞳又是個可憐之人了。元瞳為愛不顧一切卻愛而不得結局死了嗎?

宸汐緣元瞳誰演的

  宸汐緣元瞳誰演的

  《宸汐緣》中元瞳,是由92年出生的女演員海鈴飾演,科班出生的海鈴已出道4年多,演技和顏值一直在線,《美人為餡》、《皓鑭傳》等都是海鈴的代表作,女演員海鈴喜歡健身,有令不少女生羨慕的馬甲線。從出演《太子妃升職記》“綠籬”一角后,大家就喜歡上了這個萌萌噠姑娘。

宸汐緣元瞳和母親

  宸汐緣元瞳和母親

  在新劇《宸汐緣》中,海鈴扮演者的角色是“元瞳”。元瞳,是一名天族女將,元征是元瞳的哥哥,但在一次天族戰事中全軍覆沒,因為隻有九宸獨活下來,所以,元瞳的母親元老夫人,將兒子的死怪在了九宸的身上,並要求女兒元瞳不能在維護九宸,要元瞳在九宸和家中選擇,即愛情和忠義。

宸汐緣元瞳喜歡九宸嗎

  宸汐緣元瞳喜歡九宸嗎

  從元瞳母親的話中,我們就知道元瞳其實是喜歡九宸的,但是即使元瞳一直為愛不顧一切,最后還落得別無選擇愛而不得的下場,而元瞳母親對九宸的怨恨以及元瞳的家族使命,也注定了元瞳與九宸是不可能的。在扮演者海鈴殺青完告別角色時,海鈴提到煙消雲散,可能元瞳的最后結局會死。但具體還得看劇情發展呢。

(責編:張雋、關喜艷)

微信公眾號
有多少事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
近來,還有許多事情記挂在總理心間,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決。但仍應反思:本應給群眾方便的事情,為何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呢?
←掃描二維碼查看更多內容︱每日為您展現更多有料內容

視頻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