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華中科大協和醫院西院10名重症患者出院

2020年02月17日07:11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武漢2月16日電  (記者程遠州)16日,華中科技大學附屬協和醫院西院傳來好消息,10名重症患者集體治愈出院,其中年紀最大者90歲。截至目前,該院已有94名重症患者治愈出院。

  協和西院院長程范軍介紹,目前該院仍在住院的新冠肺炎患者共793名,有來自北京、廣東、陝西等省份11支醫療隊共1059名醫護人員前來支援。

  家住江岸區的董先生今年64歲。由於他患有高血壓、心血管疾病等基礎性疾病,病情較重,1月28日轉入協和西院進行治療。在醫護人員精心照顧下,他16日順利出院。董先生所在的病區為黨員先鋒隊責任區,收治的全部是重症及危重症患者,十分考驗醫護人員的醫療能力。樓層醫生王維慈介紹,黨員責任區成立於2月2日,是由主動申請上一線的黨員同志組成的臨時突擊隊,醫生25名,護士40多名,聚集了各個科室的黨員骨干。


  《 人民日報 》( 2020年02月17日 02 版)
(責編:周倩文、張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