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儲銀行武漢市分行成立青年突擊隊助力打贏戰疫攻堅戰

2020年02月20日00:05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面對武漢市嚴峻的疫情防控形勢,郵儲銀行武漢市分行黨委號召市分行機關黨員、團員青年積極加入戰疫隊伍,做好戰疫物資運輸等后勤保障工作。

2月19日,武漢市分行團委成立了“抗擊新冠肺炎青年突擊隊”,由市分行抗擊新冠肺炎應急領導小組統一指揮,配合應急領導小組辦公室,做好全行應急防控物資的運送等后勤保障以及突發事件現場處置工作。25名突擊隊員整裝待發,隨時響應市分行黨委的號召,助力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

武昌片區聯合黨支部黨員、漢街支行行長閘勇,感染新冠肺炎剛治愈出院,仍需在家隔離。他主動向市分行黨委要求,待2月底隔離期結束,要第一時間加入青年突擊隊,作為一名共產黨員和一名有抗體的新冠肺炎治愈者,有任務時一定要第一個安排他去,讓其他同事減少感染風險,並將不負重托、不辱使命,堅決完成好市分行黨委交辦的任務。(陳惠玲)

(責編:關喜艷、周恬)

微信公眾號
有多少事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
近來,還有許多事情記挂在總理心間,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決。但仍應反思:本應給群眾方便的事情,為何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呢?
←掃描二維碼查看更多內容︱每日為您展現更多有料內容

視頻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