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奕天玩魔術逆天人又帥 回答記者問題太實在了!

2020年03月05日10:05  來源:東方網
 

如何評價陳奕天

陳奕天,90后男演員,也是一位魔術師。他的清秀從眉宇流到鼻間,你能輕易看出他是偶像演員的身份,卻不知在他的手指上藏著一座魔術的烏托邦。2007年,他還是一名偶像劇裡面的小生,而2008年因為一次偶然的機遇跨行進入魔術界。

很多人都在問,早前還是一個偶像演員的陳奕天為何會投身於枯燥無味的魔術裡,而他一個回答,無疑暴露了自己實在的人品。此前,陳奕天出席活動,有記者問陳奕天:“陳老師,都知道學魔術很枯燥,您現在的成就,你是因為什麼而堅持下來鑽研這麼枯燥無味的魔術的?”

陳奕天居然笑了這麼回答了記者“我可以說是因為賺到錢了麼,是不是很實在,其實是這樣的,人因為喜好而賺到了錢可以讓你更有動力地去鑽研他,因為你做得越好就能賺到更多的錢。”驚呆了吧,陳奕天是如此實在,一點不含糊。

網友如何評價陳奕天呢?陳奕其人不僅魔術玩得好,演藝也是毫不含糊,能把自己置身於情景劇中,並善於思考,是一個有自己想法的多棲藝人。

陳奕天人性格很好,幾乎不發脾氣,很喜歡幫助朋友,是圈內少有的人,而且為人很負責任。

陳奕天,神秘的魔術師,行蹤飄忽不定,很少有人知道他下一站會出現在哪,但出神入化的表演及強大的人格魅力讓他所到之處皆能迅速聚集大票的擁戴者。個人名言:不會寬容別人的人,是不配受到別人寬容的。

(責編:張雋、關喜艷)

微信公眾號
有多少事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
近來,還有許多事情記挂在總理心間,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決。但仍應反思:本應給群眾方便的事情,為何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呢?
←掃描二維碼查看更多內容︱每日為您展現更多有料內容

視頻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