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奕天腦洞大開天馬行空 白羊座的男生就是這樣?

2020年03月07日19:21  來源:環球網
 

  明星裡見過神的,沒見過這麼腦洞大開的,陳奕天腦洞大開天馬行空,網友就說看陳奕天“到底腦子是跟別人有什麼不一樣”。

  此前,陳奕天發了一篇奇特的微博“我給你們安了個家,你們這一家子要好好生活,給你們門口挂了個福袋,樓上住的是大白和變形金剛,鄰居家是小黃人,沒事可以去串串門”。

  誰料一發立馬引來網友圍攻說“腦子有泡吧”“你是不是得精神病了”“山炮哈哈哈哈”“傻子”“你腦子裡裝的到底是什麼”“到底腦子是跟別人有什麼不一樣”,被群攻山炮,惹得大伙哈哈大笑,真想知道陳奕天是怎麼想的,可以把四個陶瓷娃娃說成是一家子,還放了一個福袋說成了挂在門口,上面擺放了變形金剛還有我們熟悉的大白,明明放在上層居然說成了住在樓上,旁邊的是小黃人,也能說成了鄰居。陳奕天真是天馬行空,腦洞大開,但是真的很有趣。

  據說陳奕天家裡全是粉絲送的東西,就連7年前送的禮物都還在,東西一多就往老家裡放,還有一個倉庫專門放禮物,陳奕天真是太有心了。

  陳奕天發微博已經不是第一次被網友噴,但是覺得陳奕天真的很有趣,或者白羊座的男生就是這樣,特別直接,不過大腦。

(責編:張雋、關喜艷)

微信公眾號
有多少事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
近來,還有許多事情記挂在總理心間,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決。但仍應反思:本應給群眾方便的事情,為何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呢?
←掃描二維碼查看更多內容︱每日為您展現更多有料內容

視頻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