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童年照曝光 你還能認出陳奕天關曉彤林允迪麗熱巴麼

2020年03月16日17:00  來源:東方網
 

  一些明星日前秀童年照,有陳奕天、迪麗熱巴、關曉彤、林允,四人都發微博且晒出童年照,林允、迪麗熱巴、光曉彤可愛,陳奕天小時候都有點像女孩,怪不得長得如此秀氣。

  迪麗熱巴發微博:“中國有我,小迪崽崽變成老迪了。”林允發微博:“中國有我!浙就是我!小時候在湖州長大,媽媽總是喜歡帶我去愛山廣場玩,那時還沒有這麼多高樓大廈。現在回家的機會少了,家鄉也發生了很大的變化。唉∼我想家了......”關曉彤發微博:“2003年,拍攝《中國印·舞動的北京》,期盼著2008北京奧運會的到來。2018年,鳥巢依舊熠熠生輝,北京又將以嶄新的面貌迎接2022冬奧會。中國有我!北京有你更精彩!一起拍下你身邊的新北京。”陳奕天發微博:“中國有我!我的家鄉廣東……一分鐘……可以發生許多的改變……就像變魔術一樣……這個贊不容置疑……我要用魔術把家鄉變得很快…”  

(責編:周恬、張雋)

微信公眾號
有多少事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
近來,還有許多事情記挂在總理心間,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決。但仍應反思:本應給群眾方便的事情,為何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呢?
←掃描二維碼查看更多內容︱每日為您展現更多有料內容

視頻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