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奕天現場給粉絲表演十八般武藝 老本行一點都沒丟下!

2020年03月17日10:00  來源:東方網
 

  在2018粉絲嘉年華上,陳奕天現場給粉絲表演十八般武藝,空手變了扇子,將氣氛瞬間推向高潮。陳奕天即使轉戰演藝圈,但老本行一點都沒丟下!

  其實,陳奕天除了魔術強悍外,控場能力也很強,在嘉年華現場陳奕天還作代班主持,輕輕鬆鬆秀了一把控場能力。陳奕天請郭俊辰當助手,變出一根棍子,隨后將棍子傳給郭俊辰,棍子居然變成了兩根!陳奕天還給郭俊辰演示了繩子魔術,這也是他繼春妮、武藝、姜潮、范明、明道等魔術學生后,又一次傳授他自己的才藝。

  陳奕天的知名度不如一線明星,可是他為什麼這麼火?得益於他的魔術才華、正能量精神和實力寵粉的態度。

(責編:張雋、關喜艷)

微信公眾號
有多少事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
近來,還有許多事情記挂在總理心間,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決。但仍應反思:本應給群眾方便的事情,為何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呢?
←掃描二維碼查看更多內容︱每日為您展現更多有料內容

視頻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