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奕天王俊凱的熊貓裝誰更可愛?一個肥嘟嘟 一個萌萌噠

2020年03月17日10:00  來源:東方網
 

熊貓,是中國的國寶級動物,保護熊貓、熱愛熊貓是每一個國民都喜歡做的。今天看看陳奕天和王俊凱誰的熊貓裝更可愛。

王俊凱曾經上節目穿上了一身熊貓裝,王俊凱這一身熊貓裝真是非常完美,感覺這不是熊貓裝,而就是一隻很可愛的熊貓,簡直就想帶回家養起來,太可愛了。

日前,陳奕天被網友拍到在機場轉悠,頭戴了熊貓帽子,身穿黑白間隔毛衣,黑色褲子,全身連起來乍一看十足一隻熊貓在機場大廳轉。這不就是熊出沒麼,還真像,帶著口罩加上這頂完美熊貓頭帽子,簡直整個頭就是熊貓頭。

網友更喜歡哪個呢?您是喜歡把全身包住肥嘟嘟的王俊凱熊貓,還是喜歡露出小眼睛萌萌噠的人性熊貓陳奕天?

(責編:張雋、關喜艷)

微信公眾號
有多少事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
近來,還有許多事情記挂在總理心間,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決。但仍應反思:本應給群眾方便的事情,為何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呢?
←掃描二維碼查看更多內容︱每日為您展現更多有料內容

視頻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