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奕天《祖業》中飾演反男一尹軍 演繹黑幫老大

2020年03月17日10:00  來源:東方網
 

  演員,飾演著不同的角色,包括好的一方和壞的一方,這種叫正派角色和反派角色,有些演員濃眉大眼,所以他們可以優先演好人,做正派。但是還有些演員眼中總透露著陰險,他們卻可以將反派角色演得活靈活現,讓觀眾對他們恨之入骨,不得不說能演反派都絕對是演技派。

  孫紅雷,在電視劇《征服》中的反男一劉華強,在劇中的身份和職業是衡州一黑幫集團的老大。孫紅雷這反派演得太好了。

  陳奕天在電影《祖業》中飾演反男一尹軍,演黑幫老大,由梅艷芳的徒弟彭敬慈飾演保鏢,別看陳奕天平常都是小鮮肉,演的都是偶像啥的,別說陳奕天這頭一背起來,加上這個眼神,還真有總裁、黑幫老大的范。

(責編:張雋、關喜艷)

微信公眾號
有多少事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
近來,還有許多事情記挂在總理心間,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決。但仍應反思:本應給群眾方便的事情,為何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呢?
←掃描二維碼查看更多內容︱每日為您展現更多有料內容

視頻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