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奕天看直播痴迷 把趙麗穎張一山全張若涵都看了個遍

2020年03月17日10:00  來源:東方網
 
原標題:陳奕天為何一有空就看直播 把趙麗穎張一山全都看了個遍

  此前陳奕天曾表示一有空就看直播,除了工作、吃飯、坐車等,其他時間都在隨時隨地看直播,歸根到底居然是為了學習和鑽研,不小心進了直播的大坑。

  據說,陳奕天為了學別人怎麼做芭莎慈善,把很多人的直播都看了,包括趙麗穎、蔣勁夫、張一山、張若涵等,看了上百位明星怎麼去做這個活動,看著看著就習慣上了看直播。陳奕天說他的笑點低,所以看直播經常會看到笑,而在這個時候,他因為愛打手游,看到打得好的主播,就去叫主播們說一起打游戲吧,粉絲看了都說是好親民的明星。

(責編:張雋、關喜艷)

微信公眾號
有多少事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
近來,還有許多事情記挂在總理心間,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決。但仍應反思:本應給群眾方便的事情,為何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呢?
←掃描二維碼查看更多內容︱每日為您展現更多有料內容

視頻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