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戰人氣怎陳奕天跟《陳情令》有關系嗎 兩人誰的年齡大?

2020年03月17日10:00  來源:環球網
 

  陳奕天和肖戰的大不同比拼,兩人誰年齡大?誰人氣更高?為什麼火?肖戰新劇《陳情令》熱播人氣超陳奕天!陳奕天肖戰比拼誰年齡大?此前很多人被肖戰的“王爺”刷屏,肖戰可以說是一夜紅紅,雖然陳奕天也火,但是還是很多人沒聽過陳奕天,但是不可否認他真的很火。

  陳奕天和肖戰兩人誰的年齡大呢?又誰的人氣高呢?其實啊,按照網上資料顯示,陳奕天乃1991年4月20日出生的,畢業於中央美術學院。肖戰呢,是1991年10月5日出生的,而且之前是中國男子團體“X玖少年團”的成員,畢業於重慶的工商大學。這麼一比起來肖戰要小一點,雖然隻有幾個月。

  從人氣方面來看呢,在《哦!我的皇帝陛下》還沒播出之前呢,陳奕天人氣比肖戰高,隨著劇集播出后顯然肖戰人氣比陳奕天更高。肖戰是出道的沒這麼早,之前在X玖少年團的時候時間並不長,團體也是2016年才出道,並且這個組合也沒有出圈。

  肖戰一開始是歌手,后來呀發現自己的演藝天分,現已有不少的影視資源。近期正在熱播的《陳情令》中,和王一博搭檔CP感十足,角色其實相當討喜。而演員陳奕天,當年可是靠魔術走紅的一線魔術大咖,經常登上各大電視台表演魔術。除了是資深的魔術師,他還是位創作型的歌手,也是影視、歌曲、魔術多方發展,多才多藝,自然也是獲得了不少粉絲的青睞了。這兩位91年的明星藝人,希望能越來越火。

(責編:張雋、關喜艷)

微信公眾號
有多少事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
近來,還有許多事情記挂在總理心間,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決。但仍應反思:本應給群眾方便的事情,為何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呢?
←掃描二維碼查看更多內容︱每日為您展現更多有料內容

視頻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