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都知道時簡喜歡誰最后和誰在一起 時簡大結局揭秘

2020年03月18日08:26  來源:東方網
 
原標題:時間都知道時簡喜歡誰最后和誰在一起 時簡大結局揭秘

  時間都知道時簡喜歡誰最后和誰在一起 時簡大結局揭秘

  時間都知道電視劇,是一個經典的一女二男的都市言情劇,女主在兩個男主之間搖擺不定,很多網友想知道時間都知道時簡喜歡誰?時間都知道時簡和誰在一起了?

  時間都知道時簡喜歡誰

  時簡喜歡的是葉珈成,兩人最后也結婚了,時簡第二次回到十年前也是為了救葉珈成,雖然男二易霈對女主默默付出,非常感動人,但是時簡喜歡的一直是葉珈成。對易霈或許有感動,但是沒有心動。雖然不少人是更喜歡時簡+易霈cp,但是電視劇和小說都是這麼說的。

  另外其實之前有網友問過作者,為什麼不讓易霈和時簡在一起。小說的作者有說過,雖然有考慮過這個結局,時簡回不去,但是這樣這就是一個悲劇了,而女主一直在和時間作斗爭,如果最后沒有回去,即使的東岸幸福也是一個悲劇。作者希望能給女主一個奇跡,所以最后選擇女主回到十年后了。

  時間都知道時簡和誰在一起了

  時簡和葉珈成在一起了。時簡第二次回到十年前,救了葉珈成,兩人也結婚了,在一起了,然后時簡回到十年后,和那個時候葉珈成在一起了,葉珈成對女主時一見鐘情,並沒有時簡穿越時的記憶。

  這部劇改編自隨侯珠的同名小說,講述了一次意外讓31歲的時簡長睡不醒,夢境中的時簡回到了大學時代,重遇未來的丈夫葉珈成的故事。故事女主在飛機上意外回到十年前,回到當時自己和丈夫相識的學校,再一次體會到兩人愛情的不易。

  劇情:31歲的時簡在前去看望丈夫葉珈成的飛機上偶遇易貿集團老板易霈,飛行過程中飛機突然陷入劇烈顛簸,時簡暈厥,在夢中獨自一人回到了10年前的大學時代。適應轉變后,時簡開始提早為母親治病,為閨蜜引路並決心要提前與葉珈成相識相戀。十年之中,時簡看到了葉珈成在認識未來的她之前的生活和故事。與此同時,這個時空裡的易霈卻愛上了時簡並成為了她堅強的后盾。時簡與葉珈成經歷重重困境之后,終獲祝福。但看似幸福的結局卻被一場意外打破,葉珈成為了救人,死於車禍。心灰意冷的時簡最終沒能打破時空的界限,她決定在同一時間搭上了同一航班,災難如期而至。時簡在病房蘇醒,一夢十年,看到身邊的葉珈成感慨萬千,所有的回去與歸來,都是為了與愛重逢。

(責編:張雋、關喜艷)

微信公眾號
有多少事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
近來,還有許多事情記挂在總理心間,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決。但仍應反思:本應給群眾方便的事情,為何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呢?
←掃描二維碼查看更多內容︱每日為您展現更多有料內容

視頻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