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嘉年華陳奕天郭俊辰組合搶眼 利用魔術成互動亮點

2020年03月18日08:26  來源:東方網
 
原標題:粉絲嘉年華陳奕天郭俊辰組合搶眼 利用魔術成互動亮點

  在2018粉絲嘉年華上,眾多明星中一個組合特別搶眼,就是陳奕天和郭俊辰。

  陳奕天是演員、資深魔術師、創作型歌手,而郭俊辰則是演員,這樣的組合,陳奕天應該是要變魔術的,結果,真的是陳奕天上台先介紹了一下自己正在拍攝《皇家龍虎豹》,然后又說了自己是來做代班主持,隨后把郭俊辰領上台,兩人居然一起變了魔術。

  陳奕天上台先空手變出了扇子,特別帥氣,然后郭俊辰上台后,陳奕天又變出了一把七彩虹棍子,當棍子指向郭俊辰時,郭俊辰也變出了一把七彩虹棍子,雖然有點小小的失誤,郭俊辰立馬說了“尷尬”,但陳奕天馬上接上話安慰郭俊辰說“沒關系,這都是給粉絲的一個小小的福利,但是我們還是把最后那個帥氣的動作做一下”。於是,陳奕天和郭俊辰在粉絲嘉年華中利用魔術,成為嘉年華互動的亮點。

(責編:張雋、關喜艷)

微信公眾號
有多少事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
近來,還有許多事情記挂在總理心間,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決。但仍應反思:本應給群眾方便的事情,為何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呢?
←掃描二維碼查看更多內容︱每日為您展現更多有料內容

視頻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