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界》六位女演員演技都不俗,結局都和誰走到了一起?

2020年03月18日08:26  來源:東方網
 

  由孫紅雷、張魯一、尹昉主演的《新世界》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追起來!這部劇講述的是民國時期的故事,劇情非常精彩。最重要的是,《新世界》的演員陣容也相當了得,個個都是實力演員。影后周冬雨的加盟也是大家最期待的的,隻可惜她飾演的角色隻活了一集,隻怕今后周冬雨飾演的角色隻能活在回憶裡了。

  除了周冬雨外,還有五位女演員都演技很好,她們分別飾演什麼角色呢?又會有怎樣的故事?

  第一位:萬茜

  萬茜在這部劇裡飾演的女主角田丹,她是一個地下黨,一直都有秘密任務。她與男三號徐天是一對歡喜冤家,兩人一開始是敵人因為他們不屬於一個組織。后來徐天被田丹感染,最后與田丹站在統一戰線,並且加入了田丹的組織。在戰斗中與田丹走到最后。

  第二位:李純

  李純飾演的是一位唱歌小姐,原本還以為會是反派角色。卻沒想到會是一個好人,因為她的身份能辦成很多事。柳如絲表面是冷艷型的,但其實非常重情重義,結局她與鐵林走到一起。

  第三位:胡靜

  胡靜飾演的是刀美蘭,與金海三兄弟是舊相識。她是周冬雨飾演的賈小朵的媽媽,她與金海貌似關系不錯。不知道刀美蘭在劇情會是一個怎樣的人物,大概猜測是一個好人。最后會和金海走到一起。

  第四位:張瑤

  張瑤飾演的關寶慧是鐵林的老婆,鐵林很怕她又很愛她。關寶慧也很愛鐵林,不過因為鐵林很花心,所以關寶慧總是要防他身邊的女人。只是關寶慧最后可能結局不太好,因為鐵林最后是和柳如絲走到一起的。

  第五位:張曄子

  張曄子飾演的是金海的妹妹金纓,她與賈小朵是好姐妹,在賈小朵死后懷疑是哥哥金海殺的。金海並沒有殺賈小朵,金纓真的是坑哥高手。

(責編:張雋、關喜艷)

微信公眾號
有多少事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
近來,還有許多事情記挂在總理心間,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決。但仍應反思:本應給群眾方便的事情,為何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呢?
←掃描二維碼查看更多內容︱每日為您展現更多有料內容

視頻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