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國立劉濤沈騰加盟主持 北京台春晚還有哪些亮點?

2020年03月18日08:26  來源:中國新聞網
 

  近日,2020年北京廣播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進行了帶妝聯排,晚會上,張國立將攜老友出席,並為觀眾們准備一份特別禮物﹔劉濤自組樂隊,沈騰將化身主持人將幽默進行到底……2020年北京台春晚代言人肖戰、楊紫也現身聯排現場,帶來了他們各自的驚喜之作。

  據了解,2020年北京廣播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由春妮、張國立、劉濤、沈騰、悅悅、曹揚、李楊薇聯袂主持,張國立不僅要在舞台上穿針引線,還要在特別開辟的採訪區與老友一起包餃子、話家常。舞美方面,本屆春晚將借助無人機、天眼鏡頭,進一步加大AR技術的使用頻率和范圍,借此打造一台科技感及沉浸式觀看的春節盛宴。

  在開場大秀上,楊穎將以兩種造型出現,青春偶像樂華NEXT也將帶來一首新春幸福之歌。作為2020北京台春晚代言人,肖戰將帶來一首充滿江湖豪情的歌曲,演員靳東與肖戰的“東風吹戰鼓擂”組合也正式亮相。小沈陽則與鄭愷、海陸、紀凌塵、郭其城攜手合作,帶來一場快樂表演。

  作為京籍藝人,大張偉、關曉彤將攜手“撒歡兒”,鄭爽及父母也將在舞台團圓齊獻歌。而劉濤這次拉起了自己的樂隊——“跨界歌王”樂隊:自己擔當主唱、李治廷任鼓手、王琳凱則是說唱(rapper)擔當。火箭少女101也來到現場,帶來歌舞《生而為贏》。

  2020年北京台春晚還有一場策劃已久的舞台,就是馮紹峰、苗苗、黃明昊三位重新演繹《發如雪》,據稱節目拍攝難度極大,僅舞蹈演員化妝就需要6個半小時,三人將配合投影和AR技術穿越千年,與中國千年燦爛文明一一遇見,敦煌飛天、竹林七賢、唐代仕女……不僅是一首歌曲,也是一段再次感受中華之美的美好旅程。

  2020年是奧運節點之年,北京冬奧會也進入了加緊籌備階段。劉燁、伊麗媛聯袂為“雙奧之城”北京的春晚帶來一首歌曲《冰雪冬奧》﹔吳彤、韓雪的全新改編作品《春暖花開》則唱出對新時代生活的幸福展望。

  此外,作為2020北京台春晚代言人的楊紫,將和張一山重聚舞台,一起演唱歌曲《北京我的愛》。《大江大河2》主演王凱、楊爍、董子健三人將在2020北京台春晚舞台同框,帶來一首老歌。

  據悉,2020年北京廣播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將於大年初一(1月25日)19:30在北京衛視、BTV文藝頻道同步播出。

(責編:張雋、關喜艷)

微信公眾號
有多少事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
近來,還有許多事情記挂在總理心間,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決。但仍應反思:本應給群眾方便的事情,為何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呢?
←掃描二維碼查看更多內容︱每日為您展現更多有料內容

視頻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