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烊千璽和陳奕天的背頭背出了同款造型 真的很神奇

2020年03月19日13:59  來源:東方網
 

  有一種男星發型叫做背頭,男明星露出飽滿的整個額頭會更顯得有男性的魅力。當然,劉海遮住額頭確實更顯年輕,那麼梳個背頭又會怎麼樣?

  易烊千璽和陳奕天的背頭背出了同款造型,真的很神奇,這兩位額頭前一縷小頭發居然還能撞車,看看這“撞車”到底有多像!

  最讓人驚喜萬分的是易烊千璽啊,把之前他那種感覺低調內斂的小男生的感覺完全顛覆了,背起頭來不止有種從少年長成大帥哥的即視感,更有一種讓少女心扑通扑通直跳的感覺。帥氣!

  陳奕天的背頭照呢?陳奕天背頭正面,側面,斜面各種,陳奕天很會造自己,看看這個背頭背的一個背頭前面一縷頭發下來還不滿足,還得勾起個造型,勾造型還不夠,陳奕天還得把頭發卷起來!這樣的想法估計隻有身為魔術師演員的他能想得出來,在頭上做出了加勒比海盜的鉤子,真的創意萬分。

(責編:張雋、關喜艷)

微信公眾號
有多少事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
近來,還有許多事情記挂在總理心間,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決。但仍應反思:本應給群眾方便的事情,為何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呢?
←掃描二維碼查看更多內容︱每日為您展現更多有料內容

視頻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