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熱愛的有番外篇嗎?親愛的熱愛的番外篇劇情介紹太甜了

2020年03月19日13:59  來源:光明網
 
原標題:親愛的熱愛的有番外篇嗎?親愛的熱愛的番外篇劇情介紹太甜了

  相信有許多的觀眾們正在追《親愛的,熱愛的》這部電視劇,它是由楊紫李現主演,這部劇的原名叫《蜜汁燉魷魚》,改編自墨寶非寶同名小說,為了符合勵志的設定,所以才改了更加接地氣的局面。

《親愛的熱愛的》番外篇現已定檔,看到男女主角后:想不紅都難!

  雖然改名字了,但這部劇的熱度並沒有受到影響,從播出到現在不僅是收視率,而且熱度等主角的受歡迎程度也在持續創新高,特別是李現,有許多女生都對他“韓商言”的角色吸引。

《親愛的熱愛的》番外篇現已定檔,看到男女主角后:想不紅都難!

  不得不承認的是這部劇中大部分的細節都是非常甜蜜的,有許多的女生看到這樣的愛情史,也是紛紛表示想戀愛了,但最近這段時間據爆料說,該劇目前還有番外篇,所講述的就是孫亞亞和米邵飛之間的故事。

《親愛的熱愛的》番外篇現已定檔,看到男女主角后:想不紅都難!

  所以這部劇的男女主角就是姜佩瑤、李鴻其,這部番外篇將在7月底上線,其實對於兩個人的cp粉來說,也是一件非常值得開心的事。而這部劇中隻有這兩個最后成功在一起了,而且相處格外的甜蜜。

  雖然兩位都是新生代的演員,但實力還是有的,李鴻其曾經還拿過電影節的重要獎項,非常的成功。許多網友們也是期待著他們兩個人在接下來的番外篇會有什麼樣的表現,不知道對於這一次的事情,你們怎麼看呢?

(責編:張雋、關喜艷)

微信公眾號
有多少事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
近來,還有許多事情記挂在總理心間,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決。但仍應反思:本應給群眾方便的事情,為何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呢?
←掃描二維碼查看更多內容︱每日為您展現更多有料內容

視頻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