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短幾十秒視頻陳奕天就做到世界性魔術效果 怪不得火

2020年03月19日13:59  來源:東方網
 
原標題:短短幾十秒視頻陳奕天就做到世界性魔術效果 怪不得火

  此前陳奕天發過一則視頻《我有毒》,並用網絡語言寫上“控介不住介子”(控制不住自己),短短語言和超強流程,做出了超強世界性魔術效果。

  視頻中,陳奕天首先空手變出了白色的玫瑰,手一晃又把白色玫瑰變成白色的草藤球,接著陳奕天拿著白色的草藤球往身上藍色衣服一擦撞,藍色衣服瞬間變成了白色的,像被染了色一樣,手輕輕一揮又把白色的草藤球又變成了紅色的玫瑰,又用紅色的玫瑰碰擦白色的衣服,立馬白色的衣服又被染色般變成了紅色,一轉手紅色玫瑰又變成了扇子,一打開扇子一輝陳奕天瞬間轉移到了草地上,視頻精致簡短,但是短短幾十秒就做到了世界性魔術效果。

(責編:張雋、關喜艷)

微信公眾號
有多少事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
近來,還有許多事情記挂在總理心間,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決。但仍應反思:本應給群眾方便的事情,為何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呢?
←掃描二維碼查看更多內容︱每日為您展現更多有料內容

視頻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