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快10年陳奕天成立工作室 粉絲第一時間恭賀陳奕天

2020年03月19日13:59  來源:東方網
 
原標題:出道快10年陳奕天成立工作室 粉絲第一時間恭賀陳奕天

  此前,陳奕天成立工作室的消息公布,很多粉絲第一時間恭賀陳奕天。陳奕天終於有個小窩了!

  陳奕天已出道快10年,從賣報小兒郎到計算機少年,一步步從懵懂少年到風風火火的藝人,既是魔術師又是演員,還是創作歌唱的男藝人。

  當然成立工作室也就有了自己的一份責任和擔當,工作室就是自己當老板了,陳奕天有擁有更多的自由和決策權,可以支配自己的收入,可以拓展業務,其實就是一個依托藝人品牌而成立的公司。網友紛紛評論恭喜追夢少年陳奕天了,從無到有從0到1,未來一起期待,共同見証陳奕天夢想的實現。

(責編:張雋、關喜艷)

微信公眾號
有多少事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
近來,還有許多事情記挂在總理心間,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決。但仍應反思:本應給群眾方便的事情,為何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呢?
←掃描二維碼查看更多內容︱每日為您展現更多有料內容

視頻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