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美男陳奕天大背頭發型也hold住!顏值真正經得住考驗

2020年03月19日13:59  來源:東方網
 

  陳奕天什麼發型最帥適合大背頭嗎?露出全臉的陳奕天太撩人了。都說“露出額頭才是檢驗帥哥的唯一標准”,很多留劉海的男明星一撩起額頭的頭發,就會變一個人,顏值真正經得住考驗的帥哥,大背頭依然很帥!

  一直以來,陳奕天都是用頭發完美地蓋住了額頭,走的也是帥氣小生的路線,有點花美男的感覺,那麼,陳奕天適合大背頭嗎?陳奕天什麼發型最帥?

  其實,陳奕天有過大背頭的發型,很個性,很帥氣地一個發箍把頭發全部向后背,露出了整張臉型。

  陳奕天什麼發型最帥適合大背頭嗎

  沒見過陳奕天露出整張臉,以前只是知道他帥,但是不知道是帥成這樣,都說能背頭帥的都是男神,沒想到居然背頭后的陳奕天如此帥氣,如此撩人!

  雖然之前曝光過陳奕天院線電影《祖業》反男一角色背頭,但是由於還沒上映也無法一睹容貌。

  不過看陳奕天的微博照片,陳奕天花美男的發型居多,大背頭發型很少見,估計他自己比較喜歡清新感,不過對於他的死忠粉來說,陳奕天無論什麼發型都能hold住,什麼發型都帥!畢竟陳奕天顏值在那裡。

(責編:張雋、關喜艷)

微信公眾號
有多少事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
近來,還有許多事情記挂在總理心間,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決。但仍應反思:本應給群眾方便的事情,為何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呢?
←掃描二維碼查看更多內容︱每日為您展現更多有料內容

視頻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