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奕天自曝昔日演出費僅250元 如今成功轉型成為多棲藝人

2020年03月19日14:00  來源:東方網
 
原標題:陳奕天自曝昔日演出費僅250元 如今成功轉型成為多棲藝人

  還記得粉絲嘉年華陳奕天和郭俊辰兩人大變魔術的精彩畫面麼,據說當時郭俊辰到了現場陳奕天才傳授他的魔術給郭俊辰,雖然有點小小的紕漏,但是作為上台前的十幾分鐘能表現這樣已經很不錯了。

  今天,網上又有一則消息,有粉絲私藏了陳奕天當天的圖今天總算是發出來了,粉絲稱“大放送哦,陳奕天小哥哥私藏照,都是表情,特別是錦鯉嘴,我沒有在黑我們家小哥哥哦,小哥哥怎麼樣都帥氣”。

  這粉絲神奇了,直接上了個錦鯉嘴的名詞給陳奕天,粉絲更是看了直接大笑轉發陳奕天錦鯉嘴大笑。小編瞬間覺得陳奕天有才粉絲也有才,真是什麼樣的愛豆就有什麼樣的粉絲,都是吸引力法則,小編也被這錦鯉嘴名詞笑到。陳奕天, 1991年4月20日小鮮肉,白羊座,都說白羊座的男生比較放得開,這可能也是陳奕天為什麼這麼喜歡露腹肌的原因。當然作為一個明星藝人露點腹肌什麼的小編覺得也很正常。

  說到陳奕天,可能大家隻知道陳奕天是演員,但是其實陳奕天還是一名資深的魔術師,而且他的原創歌曲也是許多北漂的最愛。陳奕天活動的演出內容每次都會小改,讓人有新意,他在影視獲得過影視最佳新人獎,歌曲上獲得音樂創作才子冠軍,魔術更是獲得世界華人最喜愛魔術師,人氣上又獲得人氣第一的殊榮,小編就想怎麼能有一個人能在各個方面都獲獎!簡直就是娛樂圈人才。

  說得有點多了,其實說回明星露腹肌,小編覺得明星露腹肌再正常不過了,誰不喜歡把自己鍛煉好的成果給大家看,陳偉霆、張藝興、阮經天不也有露腹肌麼,而說到陳奕天打底適合包裹起來還是外露,小編覺得各有不同,包起來肯定讓人有神秘感多一點,但是陳奕天露腹肌也是很迷人。

  夢想誰都要有,萬一實現了呢,但是能堅持的卻是少數,而陳奕天就是一個例子,陳奕天自曝剛開始演出費僅250元,沒錯,是真的250元,不是段子,而陳奕天努力成為魔術大師竟是為了他的另外一個夢想。陳奕天當年是靠魔術走紅,如今成功轉型成為多棲藝人,集唱歌、作曲、演戲、主持於一身。但是原來魔術並不是陳奕天的最愛,他之所以如此努力,背后原因竟另有乾坤。陳奕天自曝昔日是如何走上魔術之路,也誠實揭露當年剛出道時的心酸,那就是窮到不行,一場250,說真,小編聽了都覺得心酸。但他依舊熬過來有了今天的成績,其實都是為了這個目的。

  據悉,陳奕天中央美院畢業后並沒有走上美術設計之路,而是客串拍戲去了,雖然戲份和台詞很少,但或許因為這一次經歷,讓陳奕天愛上了表演。既不是科班出生,也沒有太多資源,陳奕天根本無法實現夢想。於是在偶然的機會他又走上了魔術之路,拜了老師,從此開始魔術了新的生涯。

  陳奕天說,剛開始去外面表演時價格隻有250,而機會又不是很多,收入微薄真的很窮很苦。不過陳奕天咬牙堅持過來了,魔術是典型的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的手藝,難以想象陳奕天從一個250元表演新人最終走上央視舞台,而今成為20萬一場的一線魔術大咖。期間他參加過無數綜藝節目,魔術秀節目,他甚至在魔術裡加入了表演因素,讓他的魔術神秘又有趣,最終慢慢在魔術圈混跡成一個年輕的大師。

  如今他終於成名了走紅了,他一刻也不耽誤的開始轉型做演員,他說,得過魔術這麼多獎項其實並不是特別滿足開心,最開心的是獲得了影視的最佳新人獎和明星榜樣全能藝人獎!可能是骨子裡就有那麼一股表演勁!

  陳奕天近年不斷嘗試不同的角色,從同性戀到黑社會,從醫生到逗比又到丑派,甚至扮女孩。陳奕天也嘗到了不同於魔術圈的演員的心酸。零下六七度穿夏天衣服拍大夜就隻有一個小小的取暖燈,幾個人圍著取暖燈瑟瑟發抖。陳奕天稱,演員表面上風光,其實要比其他行業付出更多的心血和精力。劇組片場每個部門都很辛苦,因為他們沒有節假日,沒有休息日,隻要開機就不能停,風雨無阻。什麼也阻止不了有夢想的人,雖然陳奕天如今在演員之路上經驗尚淺,但是如此努力的陳奕天,能搞定魔術就一定也能搞定表演,相信他在演藝之路上也能有一番成就,祝福他。

(責編:張雋、關喜艷)

微信公眾號
有多少事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
近來,還有許多事情記挂在總理心間,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決。但仍應反思:本應給群眾方便的事情,為何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呢?
←掃描二維碼查看更多內容︱每日為您展現更多有料內容

視頻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