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余年》中慶帝是反派嗎 最后結局怎麼樣?死了嗎?

2020年03月19日14:00  來源:東方網
 
原標題:《慶余年》中慶帝是反派嗎 最后結局怎麼樣?死了嗎?

慶帝是大宗師,也是四大宗師中最厲害的人,葉流雲、苦何和四顧劍都不是慶帝的對手,就連生化機器人五竹在不用鐳射眼的前提下也打不過慶帝。慶帝一直很理智,年輕時和葉輕眉在一起,除了喜歡葉輕眉這個人,葉輕眉政治和商業方面的獨特見解也很重要,慶帝能打敗競爭者當上皇帝全靠葉輕眉的大力支持。隻不過慶帝最看重的是權力而非愛情,葉輕眉的意見讓慶國越來越強大,但部分意見觸及了統治階層利益,所以慶帝利用敵人害死了葉輕眉,還能借此機會除掉敵對勢力。

在慶帝當皇帝期間,慶國國富民強,他可以利用身邊一切資源獲取所需,達到自己的目的。連大名鼎鼎的穿越者葉輕眉也算是被他算計,死在京都,在他眼裡,沒有親情,愛情,隻有實力和權力才是此生追求。好一個大名鼎鼎的慶帝,算計兩任穿越者,可惜作惡多端,死在范閑手裡,也算算死得其所。帝是《慶余年》中大boss級別的反派,有勇有謀,靠著機敏頭腦讓南慶國國富民強,又憑借天下第一的個人實力坐穩皇帝寶座,不論是國家戰爭還是個人私戰慶帝都來者不拒。

慶帝也確實是范閑的生父,當初范閑的母親葉輕眉穿越到古代,為了愛情心甘情願嫁給慶帝,幫助他建立慶國,成為慶國一國之主,曾經溫文爾雅的世子搖身一變成了腹黑多疑的慶帝,在慶帝擁有了至高無上的權力后,他對葉輕眉的感情也開始變質,可葉輕眉始終愛著慶帝,不僅為慶國建立財富基地監察院,還為慶帝生下皇子,然而葉輕眉沒想到的是慶帝對她下了追殺令。

慶帝是反派,他為了一手控制過度,不吝將本人的妻子葉輕眉殺死,葉輕眉與慶帝的孩子范閑從小就被范建收養,早先他其實不曉得本人的實在身份,隻知道本人的母親被害,因而從小就帶著這類怨恨苦練文治,但願可以或許有朝一日為母親報復。因為功力深摯,又長於謀略,所以在長大以后就被慶帝選中,進入宮中黑暗維護慶帝,在終局中范閑不測得悉本來戕害母親的凶手便是慶帝,因而聯結五竹等人將慶帝殺死,為母親報了仇。

(責編:張雋、關喜艷)

微信公眾號
有多少事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
近來,還有許多事情記挂在總理心間,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決。但仍應反思:本應給群眾方便的事情,為何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呢?
←掃描二維碼查看更多內容︱每日為您展現更多有料內容

視頻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