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奕天《皇家龍虎豹》上映 魔術大PK皇家密探隊一條龍

2020年03月19日14:00  來源:東方網
 

陳奕天新電影《皇家龍虎豹》日前上映,是古裝喜劇,有周星馳無厘頭喜劇風格,陳奕天飾演魔術團副團長,是一個超級魔術手。在電影第10分鐘,魔術團迎來了一場魔術大PK,陳奕天PK皇家密探隊一條龍。

陳奕天的真正魔術和一條龍的無語魔術相PK,那自然是不用說的,陳奕天變了什麼?首先,陳奕天拿出紅色絲巾變出了紅色的扇子,然后扇子一揮,絲巾竟然繞大殿飛了好幾圈,這不就是奶茶可以繞地球幾周麼?接著,陳奕天又拿出了一條繩子,一點火一甩,居然繩子變成了棍子,變硬了。陳奕天接著又拿出了一個雞蛋殼,注意,是雞蛋殼,眼看陳奕天就往盆裡一扔,竟然變成了真的雞蛋,還讓雞蛋黃四濺。

(責編:張雋、關喜艷)

微信公眾號
有多少事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
近來,還有許多事情記挂在總理心間,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決。但仍應反思:本應給群眾方便的事情,為何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呢?
←掃描二維碼查看更多內容︱每日為您展現更多有料內容

視頻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