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吒之魔童降世有幾個彩蛋什麼意思 片尾彩蛋內容劇透

2020年03月22日14:08  來源:北青網
 
原標題:哪吒之魔童降世有幾個彩蛋什麼意思 片尾彩蛋內容劇透

  《哪吒之魔童降世》正式上映。這部國產動畫電影,目前豆瓣評分8.8分,淘票票評分9.6、貓眼評分9.7,口碑位居同期電影前列。影片多次登上微博、豆瓣、知乎等多平台熱搜,引發觀眾廣泛討論。《哪吒之魔童降世》有幾個彩蛋什麼意思,片尾彩蛋內容是什麼,跟著小編簡單了解下吧。

哪吒之魔童降世有幾個彩蛋什麼意思 片尾彩蛋內容劇透

  哪吒之魔童降世有幾個彩蛋

  《哪吒之魔童降世》共有3個彩蛋,很多網友反饋看完電影隻注意到兩個彩蛋,另外一個彩蛋不知道在哪,誤以為彩蛋就2個,實際上,這部優秀國產動畫片有3個彩蛋。

  哪吒之魔童降世彩蛋什麼意思 片尾彩蛋內容劇透

  《哪吒之魔童降世》劇情跟傳統哪吒故事不一樣,改編節奏很好,全片有淚點和笑點。該片3個彩蛋,內容概括下:一個是結界獸的對話,第二個是敖丙,第三個是講姜子牙經歷。

  第一個彩蛋是娛樂大家的,不重要,跟續集沒什麼關系。

  第二個彩蛋是龍王發怒要為自己兒子報仇,如果下一部以這個點做劇情,可能會有點虐,一邊是親情,一邊是友情,很難取舍的。有人好奇敖丙會不會死,可能不會,因為封神榜上有他的位置,劇情再怎麼改編,封神榜上正神名單應該不變吧。

  第三個彩蛋介紹了姜子牙經歷,網友預測,這個彩蛋比較重要,因為姜子牙在封神榜上是至關重要的,有可能姜子牙還有獨立續集。

  電影《哪吒之魔童降世》歷經66版劇本修改,片中許多看似“顛覆”的設定都富含導演餃子的深意。比如,影片特意把龍宮設定成“海底煉獄”,因為“煉獄”的存在更能凸顯龍族飽受天庭偏見的委屈與不甘,也讓敖丙拯救龍族的行為更具說服力﹔對於觀眾熱議的“踢毽子”場景,導演表示,蹴鞠等運動的產生時間與哪吒所處年代不相符,沒有確切產生年代的“毽子”,有趣又與情節相貼合,所以才選用了“毽子”。除此之外,包括說“川普”的太乙真人、沒有“褲兜”的哪吒等,片中不少設定其實都與影片劇情、具體歷史文化有著緊密的聯系,經過導演餃子的反復研究和確認。

  有人建議,導演可以打造封神榜宇宙,除了姜子牙,可以出個楊戩二郎神、土行孫、妲己等,個人電影與封神聯盟一起,打造成封神宇宙,大家期不期待!

(責編:張雋、關喜艷)

微信公眾號
有多少事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
近來,還有許多事情記挂在總理心間,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決。但仍應反思:本應給群眾方便的事情,為何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呢?
←掃描二維碼查看更多內容︱每日為您展現更多有料內容

視頻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