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奕天看張一山趙麗穎的直播后自己也錄直播 陣容不是一般的大

2020年03月22日14:08  來源:中國日報網
 
原標題:陳奕天看張一山趙麗穎的直播后自己也錄直播 陣容不是一般的大

前段時間,魔術師、實力段子手陳奕天看了張一山趙麗穎的直播后,屁顛顛兒地自己也錄了個直播。很多網友剛開始還以為這不過又是陳奕天的小打小鬧,萬萬沒有想到,這場直播的陣容居然不是一般的大。

在直播中,陳奕天不僅喊上了佟夢實、付辛博、謝彬彬以及韓承羽等好友,組成了具有超高人氣、粉絲和顏值的明星隊,還隔空喊話花琦、泡泡、李毅涵和孫之謙等游戲主播,成立了實力爆表的主播隊,一起玩游戲開黑將對手一頓狂虐。

這還不算完呢,在直播中,陳奕天還頻頻爆出了與張恆兒、蔣勁夫、竇驍以及應昊茗幾人聚會的各種猛料,簡直令人猝不及防、大跌眼鏡,也令我等吃瓜看熱鬧不嫌事大群眾拍手叫好。

在這場直播后,一名網友曝光了一組陳奕天游戲卡通造型,從這張卡通人物的五官、衣著來看(背景忽略不計),和陳奕天本人的相似度竟高達99%,妥妥的1比1山寨。對此,很多網友紛紛表示﹔“這卡通造型簡直不要太形象”“蜜汁神似,玩兒游戲是不是更帶勁兒了”“陳奕天也是有卡通造型的人了,鼓掌”“越看越像,就差眉心的朱砂痣了”。

(責編:張雋、關喜艷)

微信公眾號
有多少事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
近來,還有許多事情記挂在總理心間,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決。但仍應反思:本應給群眾方便的事情,為何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呢?
←掃描二維碼查看更多內容︱每日為您展現更多有料內容

視頻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