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奕天鹿晗張靚穎為何這麼愛足球 他們最愛哪支球隊

2020年03月22日14:08  來源:東方網
 
原標題:陳奕天鹿晗張靚穎為何這麼愛足球 他們最愛哪支球隊

  陳奕天鹿晗張靚穎為何這麼愛足球?他們最愛的是哪支球隊?

  陳奕天最喜歡的是國足。陳奕天甚至不惜自黑他自己聲稱他自己有戀腳癖,“本寶寶就是有戀腳癖,喜歡的是國足的腳”。

  在娛樂圈中,鹿晗愛踢足球已經不是什麼大秘密了,鹿晗本人也說如果不做藝人,他一定會選擇做一名運動員踢足球。那麼如此喜歡足球的鹿晗,支持的又是哪支呢?據分析,鹿晗是曼聯的鐵杆球迷。

  鹿晗曾在微博上發布了一段曼聯的視頻,同時深有感慨地發道:“十年相依,終身紅魔。”微博曝光后,評論很快就突破了一億大關。其實仔細翻翻鹿晗的微博,我們其實可以找到很多關於足球和曼聯的內容,鹿晗對足球的喜愛,真的很大。

  張靚穎對足球的喜愛早就暴露無遺,作為南非世界杯中文版歌的演唱者,一首《Don't cry for meargentina》,表示張靚穎支持阿根廷隊。

(責編:張雋、關喜艷)

微信公眾號
有多少事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
近來,還有許多事情記挂在總理心間,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決。但仍應反思:本應給群眾方便的事情,為何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呢?
←掃描二維碼查看更多內容︱每日為您展現更多有料內容

視頻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