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奕天既是資深魔術師又是歌手演員 在2019年有什麼新作品

2020年03月22日14:08  來源:東方網
 

  陳奕天畢業於中央美術學院,既是資深魔術師、歌手,又是演員、實力段子手,用12個字就能概括,就是能唱會跳、能變會說、能演會逗。

  童星的他從小不小心被星探看中拍了電視劇,后來又轉戰魔術界。

  2016年,陳奕天又轉戰影視界,前后出演過《太極小子》《未來特工》《爸爸》以及《花椒是狗》等影視作品。

  在影視圈摸爬滾打3年,陳奕天對於2019也有新的規劃?那麼陳奕天最近在做什麼呢?據透露陳奕天新歌將會在2019年發布,而今年主打的是大愛,陳奕天的歌路是真的很廣,有搖滾電子有抒情有民謠,而這次他將嘗試世界風風格。

  此前陳奕天的歌曲中,《祝你身體健康》是一首寫給媽媽的歌曲,《幸福的感覺》是寫給爸爸的歌曲,陳奕天對爸爸和媽媽的孝順可謂是眾所皆知,大家都很期待新歌吧!

(責編:張雋、關喜艷)

微信公眾號
有多少事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
近來,還有許多事情記挂在總理心間,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決。但仍應反思:本應給群眾方便的事情,為何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呢?
←掃描二維碼查看更多內容︱每日為您展現更多有料內容

視頻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