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奕天《祖業》角色揭秘 這小眼神還真有總裁黑幫老大范 盤點演惡人的演員

2020年03月22日14:08  來源:東方網
 

  演員,飾演著不同的角色,包括好的一方和壞的一方,這種叫正派角色和反派角色,有些演員濃眉大眼,所以他們可以優先演好人,做正派。但是還有些演員眼中總透露著陰險,他們卻可以將反派角色演得活靈活現,讓觀眾對他們恨之入骨,不得不說能演反派都絕對是演技派。

  下面,來看看演惡人的演員孫紅雷、陳奕天、倪大紅、計春華等的反派角色。

 

  孫紅雷,在電視劇《征服》中的反男一劉華強,在劇中的身份和職業是衡州一黑幫集團的老大。孫紅雷這反派演得太好了。

 

 

 

  倪大紅,參演的經典作品有《虎媽貓爸》《鋒刃》《鏢門》《北平無戰事》《戰狼》《白發魔女之明月天國》《初戀未滿》《越來越好 村晚》等等,他可演正派和反派,是個很有實力的演員。

(責編:張雋、關喜艷)

微信公眾號
有多少事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
近來,還有許多事情記挂在總理心間,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決。但仍應反思:本應給群眾方便的事情,為何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呢?
←掃描二維碼查看更多內容︱每日為您展現更多有料內容

視頻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