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位側臉殺男星誰更美 陳奕天蔡徐坤楊洋朱一龍易烊千璽

2020年03月22日14:08  來源:東方網
 

  男星有個特征經常會讓人大呼一叫,那就是側臉殺,多少人為了一個回眸側臉而心動。看看蔡徐坤、陳奕天、楊洋、朱一龍、易烊千璽這五位側臉殺男星。

  蔡徐坤有一張比較柔性的臉蛋,最好看的是他那有點小嬰兒肥的臉蛋,特別迷人,而殊不知他的側臉也是他的必殺技,畫上濃濃的眼妝,加上他那動人的眼神,簡直無解。

  陳奕天算是魔術娛樂綜合圈的代表,他的臉蛋有時迷人有時霸氣,側臉也讓人心動,陳奕天最好看的是下顎角,棱角特別清晰,是陳奕天的個人代表特征。

  楊洋的側臉也可圈可點,尤其是鼻子和下巴的結合,看起來比例真的是恰到好處,顯得氣質比較特別。楊洋的顏值不用說,出道時扮演賈寶玉就備受稱贊,慢慢五官越來越立體,越發成熟俊俏,從前的稚嫩漸漸褪去,變得很耐看。

  朱一龍,憑借《鎮魂》一劇走紅,他的演技很棒,細微表情處理得恰到好處,朱一龍的側臉非常迷人,結合他本身的演技,讓他無論什麼時候都很耐看。

  易烊千璽小時候可愛陽光、長大后是國際顏值,長相不是特別帥氣,但確實很高端,而且易烊千璽的側臉更是高端,說高端,不如說比例和氣質好。

(責編:張雋、關喜艷)

微信公眾號
有多少事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
近來,還有許多事情記挂在總理心間,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決。但仍應反思:本應給群眾方便的事情,為何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呢?
←掃描二維碼查看更多內容︱每日為您展現更多有料內容

視頻新聞